这是一条死咸鱼

账号卡世界私设(不定补充)

私设总结


一、账号在荣耀世界的存在状况与荣耀世界同现实差别


●账号在荣耀世界非常自由,可以进行一切活动,如同人类一般,并且不存在快敏键(比如一键脱衣之类)

●账号有体力值与饥渴值,但是是不可见的。体力值告罄会陷入沉睡(昏迷),但体力与意志也有关,意志强大的账号可多撑一段时间。体力值消耗时,饥渴值会自动转为体力值,饥渴值告罄死亡,饥渴值会自动下降,不运动满值情况下,饥渴值归零的时间为十二小时。

●账号保留背包功能,背包功能存在于装备上某个口袋上(不同装备背包所在地不同),可以从中掏出背包里的一切东西,就像是四次元空间袋(划)

●账号间靠联络器联系,联络器绑定在背包中,外表功能类似于手机,包含短信,通话,视频功能,除特殊地点,信号良好,包括副本,可以跨区。

●每半小时刷新账号,统一复活死亡账号,复活后账号在原地,账号可选择立刻复活,但立刻复活强制返回新手村。

●账号可在荣耀大陆任意地方建造建筑(人类不可见),任意场景均可被破坏,系统场景每二十四小时刷新一次。

●人类无法在显示屏中看见自由活动(下线)的账号


二、账号在荣耀世界与账号在荣耀(游戏)的差别

(请记住账号在荣耀世界无限接近于人类在现实世界)


●关于死亡:账号的死亡并非是红见底,而是像人类一样打中致命部位(如头部),或者是失血过多等特殊情况而死(不同账号失血量不同,与等级无关)。

●关于副本:等级允许范围内副本与普通场景并无区别,但必须杀死最终boss或死亡才能出来,副本奖励与游戏相同。

●关于野图boss:有专门刷新给账号的野图boss,刷新频率与游戏相同。boss有思想,可以活抓,一星期后会自动消失。杀死boss后奖励与游戏相同,并且身体不会消失,身上一切都可使用(包括装备和尸体)。

●关于装备制作器:账号可使用,不限于装备,包括药剂道具。但制作出的东西不能在游戏中使用。每个城镇都有制作局,装备制作器在其中,使用一次需交一份材料。(不限等级普通材料即可)

●关于装备:账号可自行换装(包括头型),上线时强制换成原装备。

●关于技能:账号可以学习其他职业技能,但是没有技能附加效果,但武器类似靠技术也能打出相似效果(如百花缭乱可以用猎寻+弹药扩充打出乱射效果来)

●关于竞技场:无论荣耀有多少个区竞技场只有一个(对账号来说),除神之领域外只有竞技场能联系起不同区,并且不限等级。

●关于传送阵:只能在城镇间传送,被驻城工会掌控,传送需向工会递交费用(具体由工会定夺,普遍是一金(相当于一件普通蓝武价格)),工会内部成员使用本工会传送阵不需交钱。


三、荣耀规定


●荣耀世界时间与北京时间同步

●半年不上线被抹杀(删号)

●上条不适用于在装备制作器中建号后未曾登录的账号(如君莫笑)


四、适应期


●账号建号头半年为适应期

●适应期期间账号学习能力无上限,心智如小孩

●账号在适应期的经历与接受到的信息塑造账号性格与三观,其中大部分来自于主人


五、主人对账号的影响


●建号时的想法奠定账号的基础(如君莫笑对强大的执着,一寸灰破釜沉舟式的坚韧与努力)

●主人在适应期的操作与话语成为账号价值观与性格塑造材料

●账号的打法大部分是学习主人的

●账号会不知不觉模仿主人,主人的举动无时无刻不影响着账号


六、账号与现实


●上线时能听见人类的话语(必须开麦),自己文字泡上的话会自动传输到账号内心,可以看见其他账号文字泡

●自由活动(下线)账号也可以看见其他账号的文字泡

●进入现实的方法:用自己的银武自杀即可,不得离开账号卡一百米远

●只有在下线状态才可进入现实,如主人登录强制回荣耀

●进入现实后账号可互相看见彼此,但一般人类见不到

●账号可在现实战斗,战斗同在荣耀中,对现实无影响


七、工会

●以游戏工会为基础,包括一部分无工会账号(已加工会账号一定是其工会成员),已经发展成帮派组织。

●工会内部划分:首领一人,副首领不定,高层(有任职),核心(忠于工会的精英),普通成员 特殊成员(如太子党),惩戒长老

●工会首领不一定为工会会长,尤其是背后有战队的工会,首领多为战队王牌,工会总部由首领自行选址建立。

(战队账号多为核心,同时工会会长任副首领,因为战队账号太忙)

●惩戒长老是特殊存在,工会有可使账号死亡(删号)的方式都会设置惩戒长老,是掌握生杀大权的存在

●荣耀世界工会强弱与荣耀游戏不同,只有设立惩戒长老的工会才是真正的强大工会

●账号身上有所属工会标志,不同账号印迹所在地不同,一般在上半身。(必须是加过工会的账号,如果是无工会但投入某工会下则无标志)

●无标志但投入工会者会发放其公会身份牌,凭此牌可享受工会福利

●在工会势力范围内的账号需服从该工会规定,并缴税,工会提供福利(类似于该地区政府)

●百花谷:坐落于神之领域东南角山谷里,谷口处为沙滩海洋。偏僻,最近的城镇为溪山城,距离百花谷三百公里。南部东端十几座山全是其势力范围(不过人不多主要是怪与材料)。

首领:百花缭乱(后离去改花繁似锦) 副首领:花开堪折 特殊成员(太子):花繁似锦(后任首领落花狼藉辅助)

惩戒长老:落花狼藉(完全自主)

●蓝溪阁:坐落于神之领域南部溪山城内,被山环抱。溪山城是神之领域南部中心城镇,势力集中在溪山城和溪山城周围几座城镇。

首领:索克萨尔 副首领: 春易老 特殊成员(太子):流云

惩戒长老:夜雨声烦(蓝雨利剑,执行死刑,只听从索克萨尔,所以惩戒权其实掌控在索克萨尔手中)

●中草堂:坐落于神之领域西南角幽冥峡谷口,周围是森林,与世隔绝,只掌控幽冥峡谷和中草堂,中草堂方圆百里不得入内。

首领:王不留行 副首领:天南星

惩戒长老:木恩(有自主权但次于王不留行)

●霸气雄图:坐落于林阁城内,林阁城为神之领域西部中心城镇,势力范围涵盖几乎整个西部(不过其实也就十几座城,繁华地带都在中部)

首领:大漠孤烟 副首领:游峰电 百花缭乱(后)特殊成员:长河落日

惩戒长老:石不转(完全自主)

●嘉王朝:坐落于主城,一叶之秋在时掌控主城和周围沙漠,一叶之秋去轮回后势力被蚕食,曾一度是最强工会(荣耀世界层面上)

首领:一叶之秋(后改战斗格式)副首领:工会会长 

惩戒长老:气冲云水(失踪后一叶之秋掌控直到战斗格式出现) 战斗格式(有一定自主权,任首领后完全自主)

●六道悬城(轮回工会名):坐落于最大的浮空岛鸿鹄岛上,东部无尽海上空,势力范围包括所有浮空岛。

首领:一枪穿云 副首领: 三界六道 无浪(一叶之秋来前为惩戒长老)

惩戒长老:无浪(一叶之秋到后任副首领)一叶之秋(完全自主)

●踏破虚空:坐落于神之领域东北角,一面临悬崖,势力范围在北部东端平原。

首领:逢山鬼泣 副首领: 工会会长 

惩戒长老:鬼刻(完全自主,首领副首领无权干预)

●烟雨楼:坐落于中部城镇区的鸢雨城,势力范围集中在鸢雨城。

首领:风城烟雨 副首领:林暗草惊 烟雨锁楼

●欣火:坐落于中部城镇区星火城,势力范围星火城,还有满世界的抢boss

首领:君莫笑 副首领:迎风布阵 海无量 工会会长 特殊成员:一寸灰


(我知道轮回和兴欣工会名同战队名,六道悬城和欣火为私设,就当是荣耀世界的叫法好了,实际上游戏里名字依旧是轮回和兴欣)


八、神之领域(比五个普通区还要大)


●大致地图:

东:大海绵延无止境

南:群山峻岭,最南端山谷无限延伸

西:茂密森林越往西越幽深

北:平原尽头是悬崖,忘不见底

中:城镇集中区,主城在最中心周围被沙漠包裹

上:大陆上空有大大小小不一的浮空岛(同属神之领域)

●一二线城市:

主城(唯一一线城市):神之领域中心城市,大小相当于东南西北四座中心城市加起来。连接普通区与神之领域,账号进入神之领域首先会出现在主城,系统提供的房屋也在主城,因此主城人最多。这里是神之领域最繁华地带。


溪山城:占地近万平方公里,南部最大城市,中心城市,传送阵枢纽,南部唯一与主城相连城市,每一个到南部的人都要进入溪山城城。溪山城属于蓝溪阁,其总部在这里。


林阁城:占地近万平方公里,西部最大城市,中心城市,传送阵枢纽,西部唯一与主城相连城市,每一个到西部的人都要进入林阁城。林阁城属于霸气雄图,其总部在这里。


乐云城:占地近万平方公里,北部最大城市,中心城市,传送阵枢纽,北部唯一与主城相连城市,每一个到北部的人都要进入乐云城。乐云城势力复杂,很多工会总部都在此处,不乏小战队工会。


东海之礁:说是礁,但大至几十万平方公里,荒无人烟寸草不生,完全为寒冰构成,是东海中心岛屿。


鸿鹄岛:占地几十万平方公里,最大浮空岛。其上有神之领域上空中心城市悬城,是浮空群岛传送阵枢纽,上空唯一与主城相连城市,每一个到浮空群岛的人都要进入悬城。悬城属于六道悬城,其总部在这里。


●神之领域几个特殊地方:


幽冥峡谷:神之领域著名迷失之地,终年黑雾缭绕,进入此处会与账号卡失联(无法登录,半年之后删号)被王不留行发现并占有,用于杀敌警戒,只有王不留行有权打开山谷放人。


天涯:属于踏破虚空,神之领域最北端悬崖,从此落下会被删号(其余悬崖落下只会强制返回新手村),用于惩戒。


空溪:溪山城护城河,延绵至东海,河宽十几公里。


蓝湖:存在于溪山城内蓝溪阁总部,与空溪相连,湖深数万米,在此溺死无法复活(删号)用于处刑,权力在索克萨尔手中。


沙漠之井:在主城外沙漠中,被气冲云水最先发现,具体位置只有一叶之秋和战斗格式知道,进入此处与外界失联,可以上线,但下线将永远存在于此处。听说气冲云水在此处,至于他为什么在此,只有一叶之秋知道。


野兽森林:含有未知怪,一旦被未知怪杀死则被删号。野兽森林被霸气雄图圈起用于惩戒。


流放岛:浮空岛,由于BUG流放岛只能传入无法传出,情况与沙漠之井类似不影响账号登录。流放岛不同于其他浮空岛,岛屿边界无法坠落,相当于一个封闭之地。六道悬城用于惩戒。


死亡花园:里面全是食人植物,不影响登录,情况类似沙漠之井,但被迫一遍遍被食人植物吃掉,用于百花谷惩戒。


九、账号普遍心理


十、细节


●对于每一个账号来说,新手村只有一个,存在于所属区的普通区。

●五级以内的账号不得离开新手区。

●无法进入比自己等级高的副本中,但野外与城镇可以

●荣耀主城特指神之领域最中心城市,也是全荣耀最大城市

●满级时有一次重新塑造账号外表的机会(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原本都是系统脸)

●在联盟注册过的账号称为职业账号,其他账号称为普通账号

●职业账号分为初生代(一至六区)和新生代(七区以后);职业选手分为初生代(前三赛季)中生代(四至六赛季)新生代(七赛季以后)

●普通区账号竞争意识强,神之领域账号下线时喜欢自由玩乐

●系统提供住房,当然也可以自己买,系统房屋永远属于账号本人,共提供两次,诞生时在新手村,进入神之领域在主城


十一、BUG整理


●君莫笑在新手村门前用千机伞划过的花纹——可以让五级以内账号离开新手村

●进入现实的方法

●一寸灰脖子上的花纹——失去平衡感,痛感爆炸,自主控制权

●中草堂幽冥峡谷、百花谷死亡花园、嘉王朝沙漠之井、六道悬城流放岛、踏破虚空天涯、蓝溪阁蓝湖、霸气雄图野兽森林

●资料库——一个荒废的云端不知怎么和荣耀连接了,每个账号都有一个ID(ID即名字密码为账号数字ID),上传储存分享下载文件,同时有共享与播放功能,提供在线平台,终端为联络器。


十二、其他


●家族(庭):由一叶之秋最先提出的以感情为纽带的小团体,一般人很少,较著名的有秋家、花家、草家、雨家

著名家族:

1.秋家(曾一度解散后又重建):秋木苏(前家主)一叶之秋(现任家主)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气冲云水(后离开) 战斗格式 一寸灰

2.花家:落花狼藉(家主) 百花缭乱 花繁似锦 浅花迷人 再睡一夏 

3.草家:王不留行(家主)木恩 飞刀剑 柳下红 

4.雨家:索克萨尔(家主)夜雨声烦 流云 流木 锋芒慧剑

5.漠家:大漠孤烟(家主)石不转 长河落日 

6.罪家:唐三打(家主)鬼迷神疑 冷暗雷 海无量


●荣耀世界中各账号实力排名

S+(规定实力最强者为s+):一叶之秋

S:王不留行 君莫笑

S-:神级账号

A+:大部分初生代账号 木恩 长河落日

A: 极少的有天赋普通账号(诞生五年以上) 少部分初生代账号 流云 战斗格式 花繁似锦 飞刀剑 

A-:新生代职业账号 职业选手常用小号(诞生三年以上初生代中生代职业选手账号) 极少的有天赋普通账号

……

F(最低级):一寸灰


●太子党:战队未来王牌在接手王牌前使用的账号,在工会地位特殊,被称为太子党,特指长河落日、木恩、花繁似锦、战斗格式、流云


●身高排名(单位:m):

一枪穿云:2.02

落花狼藉:1.99

王不留行:1.99

气冲云水:1.98

大漠孤烟:1.98

秋木苏:1.98

生灵灭:1.97

锋芒慧剑:1.97

再睡一夏:1.96

一叶之秋:1.96

木恩:1.96

唐三打:1.95

冷暗雷:1.95

逢山鬼泣:1.94

包子入侵:1.94

君莫笑:1.93

长河落日:1.93

飞刀剑:1.93

沾衣乱飞:1.92

无浪:1.92

索克萨尔:1.92

谁不低头:1.92

莫敢回手:1.92

战斗格式:1.91

风城烟雨:1.91

锋芒慧剑:1.90

夜雨声烦:1.88

扫地焚香:1.87

百花缭乱:1.86

石不转:1.86

流木:1.85

暗无天日:1.85

迎风布阵:1.84

花繁似锦:1.83

浅花迷人:1.82

流云:1.81

昧光:1.78

一寸灰:1.78

寒烟柔:1.77

毁人不倦:1.76

沐雨橙风:1.74

鬼刻:1.73

小手冰凉:1.68


●第一区:秋木苏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扫地焚香 王不留行 气冲云水 风城烟雨 石不转 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见十三年系列:联系【韩叶】


第二区: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一枪穿云 长河落日 唐三打(长河落日见十三年系列:联系【韩叶】


第三区:生灵灭 逢山鬼泣 


第四区: 迎风布阵 海无量 


第五区:鬼迷神疑 逐烟霞 锋芒慧剑 暗无天日


第六区:鬼刻 再睡一夏 飞刀剑


第七区:木恩  花繁似锦


第八区:战斗格式 流云


第九区:浅花迷人 


第十区:冷暗雷 寒烟柔 昧光 睡不低头 莫敢回手 小手冰凉 包子入侵 流木 一寸灰 


●特殊称呼(荣耀世界使用均为特指)

一叶之秋——荣耀第一人 斗神

王不留行——荣耀第二人 道长

君莫笑——魔王

木恩——第一天才 太子

一寸灰——太子妃

流云——熊孩子

百花缭乱——女神

落花狼藉——陛下

夜雨声烦——剑圣

索克萨尔——恶魔

大漠孤烟——拳皇

石不转——天使长

一枪穿云——枪王 


评论(1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