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死咸鱼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迷之辈分

※蜜汁推理 蜜汁脑洞 

※没有安文逸因为理智已经没有了,也没有罗辑,他死了

※真·黑遍全联盟

※我差不多是一坨废了……

※最初的老梗:孙哲平的『我是你爷爷』

1、首先众所周知孙土豪是孙二翔爷爷,张花花便是他的奶奶,两人的爱情经过发酵长出了大儿砸唐日天和二儿砸邹小远,由此见得昊翔是禁忌の父子年上!天啦噜,太可啪了~

2、同样众所周知的是乐乐和黄少是好闺蜜,因此他们是同辈人,黄少的老攻喻文苏亦是,喻文苏的弟弟于峰亦是,所以于远也是差了个辈分的恋情,天啦噜,真是太可啪了~

3、张乐乐和林敬言大大同期,是一个辈分的,而蓝雨是魏黄卢子孙三代,兴欣猥琐三人组平辈相称,这样换算过来,方锐大大便高了林大大一个辈分!天啦噜,怎么又是这样~

4、点心大大的好基友是谁?当然是我们的吴女士!他俩自然也是平辈,小车干黄金一代,当然是和黄少等人同辈,噫——又差一辈,天啦噜~

5、老韩这个问题不好解决啊,相比心脏杰就简单多了,黄金一代真好用(๑0ڡ<๑)。老韩…我们用倒推,小宋和小曾应该是平辈,已知小曾是二代目糖糕,那……可喜可贺,两人与二翔同辈,二翔终于不孤单了,作为小宋其父的老韩……WTF?!!和小卢一辈?不不不,天啦噜,这不科学~

6、我们重来,但不用联盟那些初期选手,他们都是妖艳贱货太不清纯太做作,我们从……一切的作佣者孙哲平,对,就是孙哲平开始!老韩大孙一听就是一辈人(?),看来老韩和新杰大大是一辈的,不容易、不容易。不过小邱非小乔也和新杰大大一辈,不过过叶修要比他们都高一辈,天啦噜,老韩知道了会不会杀了我(不、他只收钱包,说到做到,谁体会谁知道)~

7、因为上条,小宋一下子提升到孙翔爸爸辈,可惜曾信然小朋友还在苦逼兮兮与二翔一起蹲坑,天啦噜,好可怜啊~

8、叶修一家有大儿砸邱非,二儿砸乔一帆,宠物包子,妹妹苏沐橙,妹夫莫凡…呦呵!莫凡辈分挺高啊,和孙翔曾祖父一辈,这样算下来乔一帆和黄少天一辈,因为王杰希比乔一帆辈分高,所以乔一帆高英杰刘小别平辈均和黄少天同辈,所以刘卢也差了一辈!天啦噜,联盟这是怎么啦~

9、糖果酥女团平辈,作为孙翔他亲爹的小周和唐昊昊小邹远一辈,他和九点水爱的另一个结晶杜小明也成为最低辈分,足足和柔姐差了三个辈分!天啦噜,小明你还是放弃吧~

10、小事情黄金一代,而作为女子团的小戴和苏沐橙一样大小事情一辈,等等,要是这样柳菲会和叶修同辈,看来大眼地位还能再升,做整个联盟的爸爸,但这样英杰小天使会比一帆小天使大一辈,小别比小卢大两辈,天啦噜,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11、有联盟爸爸怎么能没有妈妈呢?叶修の母吴雪峰大大参上!当然,吴妈妈和王爸爸没有奸情,和王爸爸有奸情的是方神,联盟之爹,天啦噜,联盟的爸妈爹都聚齐了呢~

12、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你以为上古大神搬出来就结束了?不不不,你太小看这个破联盟了……你说谁?郭明宇?不、不是他,田大黄金一代,做为他爹郭大也就和叶修同辈,我们要说的是超越联盟他爸的存在,对,就是林!杰!微草第一任队长方神和中二杰的父上站在整个联盟顶端的爷爷!天!啦!噜!

【附表:秘制辈分】

联盟他爷爷:林杰

联盟他爹:王杰希 方士谦 吴雪峰

联盟他哥他姐:叶修 魏琛 方锐 高英杰 刘小别 郭明宇 吴羽策 女子团

联盟他儿砸:张佳乐 孙哲平 张新杰 黄少天 喻文州 林敬言 李轩 肖时钦 乔一帆 邱非 韩文清

联盟他孙砸:邹远 卢瀚文 周泽楷 江波涛 唐昊

联盟曾孙砸:孙翔 曾信然 杜明

———最后再来一个段子———

#论王杰希为什么不排斥大眼这种称呼#
(又名王杰希这个名字如此清纯不做作)

王杰希:(。_0)队长你好,我是王杰希,就叫我小王吧
林杰:??小王八??[黑人问号脸]
王杰希:对不起,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
……
王杰希:(。_0)方前辈你好,我是王杰希,你叫我杰吧
方士谦:[哔——]?看不出来啊小王你这么有前♂途~
王杰希:你个毒奶!(▼皿▼#) 给本王滚犊子!(ノ`⊿´)ノ
……
王杰希:(。_0)叶前辈你好,我是微草王杰希,你……
叶修(秋):哦我记得你微草的中二少年,那我喊你阿希吧。
王杰希:阿西巴!!!┴┴︵╰(‵□′)╯︵┴┴

大眼表示心好累,再也不会爱了,这破名字简直和索克萨尔一样神烦。

评论(14)
热度(82)
© 奈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