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死咸鱼

有关伞哥活着的私设和对伞修cp看法

※一个私设集

※主要用于我未来所有的伞哥未死文【嗯…不包括新起点

●第四赛季冠军嘉世。
本来嘉世在第四赛季里冠军只差一步,加上个伞哥我觉得第五赛季在那一个冠军都没问题【开玩笑,黄金一代已经成长起来了王杰希双花韩文清也不容小觑】
●队长苏沐秋,副队叶修。
怎么看都是伞哥比较适合队长吧,无论是应对记者还是领导队员答复老板都比叶修强得多,有伞哥担当着,叶修也更能沉浸于荣耀中不被打扰。
●两人一直在嘉世。
有伞哥横在中间,陶轩和叶修也不会变得不可调和,哪怕陶轩在商人,心中还是念着旧情的,广告还有伞哥,而且两人在嘉世成绩一直很稳。
●苏沐橙不打职业联赛。
私认为伞哥绝对会让沐橙完成学业,并且有伞哥在,沐橙也不必非要坚持打比赛【觉得原文沐橙最初打比赛是为了分担叶修压力】,当然私下还是会玩玩的,并且技术依旧很高。
●合同三年一签,工资水平向韩文清看齐。
私认为伞哥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早就成人精了,怎么会让自己吃亏,至于叶修的份他自己懒得管一并交给伞哥了。
●叶修不抽烟。
虽然觉得叶神抽烟很帅,但我更希望他不抽。私认为叶修抽烟是因为他本来在这些事上很随意,耳熏目染就试了试,但是因为家里有沐橙,伞哥绝对不会让他抽,久而久之叶修就放弃了。
●两人一间宿舍!
这个是真的真的毫无根据的私心啦,对于爱伞修那么深沉的我怎么可能让两人分开呢!虽然嘉世双人宿舍可能性很小,就当是伞哥自己暗搓搓的谋福利吧,至于为什么不是叶神,他那么随意肯定觉得怎样都无所谓吧!
●从神之领域开放开始炼君莫笑,君莫笑和嘉世没有关系。
伞哥怎么可能会放弃笑笑呢!肯定是一看有戏就蠢蠢欲动了,没准为了让叶修有空时帮着炼君莫笑磨破了嘴皮子,这个是两人的私心,绝不会卖给嘉世,所以材料都是自己打的。
●伞哥用号——沐雨橙风,秋木苏是御用小号【其实不算小号大概和君莫笑差不多,一般是伞哥用秋木苏,叶修用君莫笑,不过两人也经常换着使用。】
虽然不喜欢人妖,但是原文就是这么说的,尊重原著吧。并且我也不想让伞哥和小周为了第一神枪一争高下,两个人我都很喜欢ww。
●互相喜欢,最后肯定在一起。
废话!不然我还萌什么!但具体在一起时间和不同文章有关,觉得叶神肯定不会主动啦【原因已经是他那没随意只要生活在一起告不告白肯定不在意】,而伞哥我觉得属于那种可能想的太多而顾虑,但又可能一时冲动,觉得他从两人认识半年到第十赛季结束啥时候告白都可能。【因为不接受一见钟情所以最低限度为半年。】
●伞哥广告小王子,商业化不亚于小周。
嗯…两人工资那么高,叶修又不接广告,伞哥再不拼一些估计嘉世早就破产了。而且伞哥本来颜值就不低,而且他肯定不会把自己买的太低,再加上陶轩,嘉世商业化肯定很成功【如果不是还有个叶修……
●陶轩和叶修关系一般,和伞哥关系亲近。
《巅峰荣耀》中伞哥喊的是叶修,而陶轩到挑战赛才知道叶修真名,再加上叶修是从联赛开始才用叶秋这个名字,说明最开始叶修和陶轩不熟。而且从《巅峰荣耀》中看出叶修是在家打游戏的,他那么懒肯定不愿意出门,所以也见不到陶轩,而伞哥最开始和陶轩混得就很熟,陶轩很可能只是知道有叶修这么一个人,到后来签约肯定也是先联系伞哥的。
我觉得叶修很陶轩熟悉应该是从伞哥死亡开始,他需要钱,伞哥和陶轩有交情,所以应该也垫了些钱,叶修也算是乘他的情。没有伞哥叶修就要和陶轩打交道,一来二去也熟悉了,关系还可以——这是关于原著的推断。
而现在伞哥未死,那么这交情也不在了,和陶轩打交道的是伞哥,并且叶修不配合广告不露面,陶轩也便看不惯他,相比之下八面玲珑的广告小王子伞哥简直小天使。

下面和伞哥还活着已经被太大关系了,但还是列出来了。

●不要问伞哥和小周谁更帅,我选择一样帅!
其实还是小周略胜一筹【第一颜值的地位不能被撼动】,不过沐橙本来就是联盟女神,伞哥肯定也是联盟男神咯,主要他有说话技能点加成。
●嗯……伞哥有着比小周略一点的颜值【但是依旧远超常人】,比文州略一点的苏力【但是依旧远超常人】,比少天略一点的活泼【但是绝对绝对不话唠!】,比九点水略一点的理解能力【什么鬼…其实是在哪都能混的开】外加会炸毛会卖萌高武力值做的一手好饭偶尔会文艺一把本质还是个逗逼懂得享受照顾人是好手,简直联盟第一男神。

【妈呀我都要爱上自己心中的伞哥了,但是果然还是叶…不不不,叶神你摊上这么个好老公真是福气!】

正经的分析:抛开私设,仔细想想原著,觉得伞哥在叶神奋斗的路上真的是一大助力。实际上到了联赛开始,最难熬的日子已经在伞哥的努力下过去了。像叶神这样的,肯定照顾不好自己,对钱也没个认识,只要还活着可以打游戏就什么都无所谓了。如果没有伞哥,叶神没准真能把自己折腾死,当然也可能被迫回家,最好的结果也肯定不比现在强。

而加上合理的推测的话,伞哥真不能算天真,他一个人带着妹妹在社会上混天真的话早就死在大街上了,但是他依旧善良,所以会收留叶修。当然最开始可能是看中叶修打游戏好可以赚钱,但这也不过体现他很会打算。一个人带妹妹生活考虑太多,伞哥肯定很现实也很看中钱财,并且能打理好生活所需的一切,所以有他在叶修便可以放开了打游戏,可以说叶修一直在受照顾。【像荣耀刚开服时伞哥满游戏倒腾赚钱方式,而叶神专心致志打jjc;包括伞哥不断分解装备去研究装备制作器,却不会分解叶神的橙装都能看出他对叶神很迁就】

所以遇上苏沐秋真的是叶修的福气。

伞哥对于荣耀商业化肯定也是很乐意见得,陶轩和他还是比较合得来,但若是陶轩太看重钱,他也不会认同。他既有理想又很现实,内心是偏向叶修的,做出的事却要考虑陶轩,所以他才能调和两人间关系。他的圆滑可以包纳叶修的锋锐,不至于最后和嘉世闹出你死我活的矛盾。

而且叶修虽然向来坚定并且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但最开始也不过是刚离家出走什么都不懂不会的熊孩子,伞哥没有让他接触社会,他便一直保持赤诚。之后伞哥的死亡让他迅速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在人情世故打磨下即使依旧那么真诚但也有了许多顾虑,虽说是成熟的标志,但让人心疼。伞哥如果还在,想必叶修仍旧可以无法无天下去,永远做一个真真正正张扬潇洒的斗神,那样,真是幸福的让人嫉妒。

而反过来看叶修,为什么我更偏向伞修,就是因为伞修是我心目中攻受的相处模式。伞哥在现实与物质上照料叶修,叶修也不是一味沉浸荣耀的死宅。他或许不会在生活上照料对方,却照顾对方的心,叶修是一把不断向前冲的利刃,他对待荣耀的方式,是伞哥羡慕却不可得的,可以说叶修以最肆意的姿态拼搏伞哥便很满意了。而且,因为叶修内心足够强大,他什么都不畏惧,在伞哥失落迷茫【如果有】他能不动声色的鼓舞他,而在伞哥愤怒或者失控时【其实觉得伞哥脾气不是太好最起码不会像叶修一样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看法】他也能让伞哥冷静下来,叶修就像是伞哥的导航,也是他最大的后盾【或者说彼此均是对方后盾】。

叶修绝对是长情的,他也很会在细节上照顾别人,虽然嘴巴不留情,却很有分寸。我觉得他对待感情便是——我知道我爱你,我就在这里,不会因为你的态度而改变丝毫,你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你不喜欢我,我就接着爱你,我会考虑你的心情,却不会有丝毫退步,唯一停止的途径是我自己不爱你,而非你做了什么,所以你要明白,我一直就在这里——叶修的感情绝不是玩笑,一旦动心便不是喜欢这么简单的东西,唯有爱。在感情上,他绝对是最坚固的后盾。

伞修两人,我心中的相处模式便是打打闹闹相互讽刺,一个撑起家为对方护航,一个在对方身边扶持守护,两人的感情与承担是对等的,没有谁做的比对方多,即使他们想这么做,其实两个人应该是伞修伞,不过……谁让我喜欢叶神在下面呢!

还有一点关于ml:如果两人真的能在一起,大概是互攻吧,不过叶神懒被攻的次数肯定更多。原来我看过一篇abo背景论坛体,说伞修两人都是b,后来退役休息因为两人在一起都怀上了,一开始觉得很雷,现在觉得挺好的(*˘︶˘*).。.:*♡。

说真的,我爱伞哥,也爱叶神,他们是那么合拍,年少轻狂的日子简直温柔到没一处都透着光芒,最适合他们的人是彼此,所以我希望他们永永远远在一起。

最后的温馨提示:我不是纯食党,x叶、叶x、all叶、叶all包括其他人的几乎所有cp我都能接受。但是我最爱的cp依旧是伞修伞【更偏向伞修】,我只是阐述了个人关于伞修的看法,没有说其他cp不好,讨论欢迎,绝不接受撕逼。

评论(14)
热度(34)
© 奈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