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死咸鱼

【伞修】疯

※伞修段子集


※每条之间没有联系


※看下去吧,真的是甜哒


※●是虐○甜,○里一二三和●里的一二三相互照应


●『疯·一』


“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叶修夹着烟,懒洋洋得在空中划过。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看见你。”


然后吐出一口烟圈。


“他刚死的那一段时间我也见过你,如今又见面了,真好。”


笑了笑,低头将烟掐灭。


“我果然还是疯了啊。”


苏沐秋嘴边挂着淡淡的笑容,看着叶修,没有做任何解释。


毕竟,只能被一人看见的灵魂和幻想出的假象能有什么不同?


●『疯·二』


“叶修。”


叶修回过头,看见在夕阳余晖下,那个少年一如从前对自己微笑着。


思念的巨浪淹没了叶修,他傻傻的站在原地,楞楞的看着对方。


“……苏沐秋。”


“叶修,过来这边。”少年挥挥手,一脸热切,“快来啊!”


“苏沐秋!”叶修回过神,奔向少年,没有犹豫,没有怀疑,没有惊奇,唯有满载溢出的欣喜中掺杂着坚信不疑。


残阳燃烧的更猛烈了,天空染上大片鲜红。


这热烈的红色越来越深,终于凝聚,星星点点撒向大地。


大地亦是深红。


“……真的不怨我,我就是正常绿灯前行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出来个阴影……”中年货车司机满脸愁苦,再一次对警察道。


他身边,是眼眶发红的苏沐橙。


『沐秋,我来了。』


●『疯·三』


苏沐橙推推门,确认已经锁好后,转身离开……


“沐沐,你哥说他就在楼下。”陈果走到正在安心训练的苏沐橙身边道,同时好奇问,“你除了苏沐秋还有个哥哥?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啊…有……”苏沐橙慌乱的站起身,没有多做解释,匆匆忙忙离开了,只留下陈果疑惑的看着她的背影。


“我不是锁门了,你怎么出来的?”一出门,苏沐橙就看见那个和自己一样发色的男子,赶紧跑了几步路把他拽到角落里。


“沐橙你这么对哥哥,哥哥很伤心的。”青年摆出生无可恋的表情与动作,好像真的伤心欲绝。但是从他含笑的双眼来看,他不过是一个宠妹妹的哥哥,在和妹妹开玩笑。


苏沐橙愣了片刻,回过神后不禁苦笑,从神色到语气都非常像,她从来都不知道他竟然如此了解那个人,但是…“你别闹了!”


“我没有闹啊,虽然宅了一些但也不用每天都把我锁在屋子里吧,今天好不容易才从窗户爬出来的!”青年可怜兮兮道,一举一动都是跨越十年的熟悉。


看着对方沉溺在角色扮演的乐趣中,苏沐橙在心中不断叹气。


叶修,你何时才能清醒过来,才能明白哥哥真的……


○『疯·结局』


【一】“嘭!”叶修被砸了个爆栗,晕晕乎乎的抬头看着对方。


“滚你丫的疯了!哥哥我可是活生生热乎乎的灵魂体!”


“诶呦卧槽哪来的触觉?”


【二】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叶修跪在墙角要死不活的念叨着,“可以了吧死妹控,沐橙都不在意了。”说着,便要起来。


“你给我跪好!”苏沐秋走过去按叶修,结果叶修脚下一滑就要摔倒,紧急关头赶紧扯了一把苏沐秋,两人可喜可贺的一起砸到地上,团成一团,“叶!修!你今天晚饭没了!”


“得了吧,不就是泡面嘛,哥不稀罕!”因为姿势原因,叶修垫在下面,他抱住苏沐秋,一翻身,骑到苏沐秋身上,“我说苏大大,今天可是我生日,怎么还这么抠啊。”


“滚!还不是你把今天的晚餐都扔了!你知不知道沐橙把给你的生日礼物藏里面了!”苏沐秋没好气的把叶修从自己身上踹下来。


“诶呦,哪怪我哟,还不是你在那边挥手,我以为你能接住的,鬼知道从哪跑出来辆车。”叶修摸摸鼻子,“沐橙到底买了什么啊,那红颜料飚的跟不要钱似的,我还以为是血,吓得一愣一愣的……”


“……那是我买的整蛊玩具。”


“买那干啥啊?想吓我?”


“你生日礼物。”


“礼物有送那东西的嘛?!!”


“爱要不要反正已经被车碾碎了!”


“诚意呢?!”


“被你扔了!”


……


【三】


叶修,你何时才能清醒过来,才能明白哥哥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


只是大冒险输了的玩笑而已!那不是已经说过真心话了吗?!!


所以就不要真的去执行『假扮苏沐秋一个月』了!


而且还把发色染了你还真是拼啊!


知不知道你现在就跟个老年杀马特似得!当然不是那发色问题是你的问题!


我知道你们是在另类秀恩爱!


我已经把家让给你们去秀了!门都贴心锁好了为什么还是要出来祸害人家呢!


我心脏太脆弱承受不来啊!


所以果果我不是故意瞒你啊我怕你看见叶修会忍不住打死他!


                       ——来自一名被新造型辣瞎眼少女的咆哮


——————


不知道从哪来的蜜汁脑洞应该还会有后续

其实一开始没有最后一条,但是还是舍不得虐伞修

所以拜托你们两个好好的秀恩爱不用在意我等的眼睛!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渐 | Powered by LOFTER